• slider image 146
  • slider image 148
  • slider image 147
  • slider image 149
  • slider image 272
:::

本校參加107學年度嘉義縣Travel Learning 遊學嘉義數位攝影比賽,榮獲佳績!

本校參加 107 學年度推動{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補助辦理國民中小學戶外教育總體計畫-子計畫三-嘉義縣 Travel Learning 遊學嘉義數位攝影比賽}榮獲佳績:
第二名!作品名稱:校長眼中的鉅緣青蟳、作者:蔡沛儀、指導教師:劉佳惠。
第二名!作品名稱:書法與我、作者:周沛宸、指導教師:劉佳惠。
第三名!作品名稱:歲月的安平、作者:蔡俊浩、指導教師:李御齊。
佳作!作品名稱:拜訪大自然的女孩、作者:蔡佳純、指導教師:廖怡婷。

吳敏男校長積極推動戶外教育,也感謝出外參訪後,教師帶領學生攝影寫作,榮獲佳績。

教務處 管理員 於 2019-06-05 發布,共有 761 人次閱讀

活動影片

:::

倒數計時

113年國中教育會考

學校師生數

更新於(2023.08.22)
校長︰1 一年級︰16
教師︰17 二年級︰23
職員︰6 三年級︰28
普通班︰5 學生數合計︰67
資源班︰1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