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46
  • slider image 148
  • slider image 147
  • slider image 149
  • slider image 272
:::
活動 訪客 - 學務處 | 2018-11-28 | 點閱數: 395

一、依據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 107 年 11 月 16 日國健社字第 1070201811 號函辦理。
二、活動緣起:
(一)該署於 107 年 3 月公布最新版「每日飲食指南」、「國民飲食指標」及各生命期營養建議等,並於 107 年 5 月公布國人「我的餐盤」圖像,以餐盤之圖像呈現各類別之比例,同時提出口訣「每天早晚一杯奶,每餐水果拳頭大,菜比水果多一點,飯跟蔬菜一樣多,豆魚蛋肉ㄧ掌心,堅果種子ㄧ茶匙」,讓民眾容易落實於每一餐。
(二)為推動民眾均衡飲食概念,及傳播該署「我的餐盤」圖像,特規劃旨揭活動,期透過線上徵件活動、網路遊戲,增加民眾對於「我的餐盤」圖像之知曉度,進而提升均衡飲食知能。
三、活動內容說明(活動須知如附件):
(一)活動對象:凡中華民國國民,年滿 6 歲以上,均可參加。
(二)活動期程:
1、有獎徵件及網路遊戲活動: 107 年 11 月 12 日至 107 年 11 月 23 日。
2、得獎公告: 107 年 12 月 5 日。
(三)活動內容:
1、「我的餐盤照過來」線上徵件活動:上傳符合「我的餐盤」原則之餐食照片,即可參加抽獎。
2、「請你跟我這樣吃」網路遊戲:完成遊戲者即可參加抽獎,每人每日限參加 1 次,但每人限獲獎 1 次,以抽到最大獎項為主,不重複給獎。
3、活動連結 https://www.myplate.com.tw/index.php ,或國民健康署署網公告連結。
(四)為利擴大參與層面請轉知學生與家長踴躍參加。
(五)活動聯絡人:「我的餐盤網路抽獎活動小組」鄭小姐 電子郵件: mail323@scweb.com.tw 服務專線:(02)2735-5555 分機 323 。
 

活動影片

:::

倒數計時

113年國中教育會考

學校師生數

更新於(2023.08.22)
校長︰1 一年級︰16
教師︰17 二年級︰23
職員︰6 三年級︰28
普通班︰5 學生數合計︰67
資源班︰1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