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46
  • slider image 148
  • slider image 147
  • slider image 149
  • slider image 272
:::
活動 教學組長 - 教務處 | 2019-07-19 | 點閱數: 384

為推廣 108 年度第一梯次 Books for Taiwan 英文閱讀書籍,資源共享,歡迎老師填寫表單索取免費英文書籍。

一、“送書到台灣“專案是在 2012 年 4 月,由賴淑娟(Amy Lin)女士發起。整合美國志工的力量,為台灣貢獻愛心,美國志工成員 99%是年輕專業人士或學生。專門收集英文書籍, 99%來自美國圖書館,不論新舊書籍,有童書、青少年、綜合精裝本大人書、食譜和 CD/DVD 。收集來的英文書籍捐給台灣的學校、圖書館,希望能幫助台灣的學生,至少看到英文,能由害怕抗拒而轉為好奇喜歡熱愛;送給烹飪學校,勉勵未來的廚師們能做出道地的西式料理。傳遞溫暖與樂觀的力量給受贈者,讓台灣人充分感受到來自遠方的愛與關懷。
二、請參閱瀏覽 Books for Taiwan 網址 https://sites.googlecom/site/booksfortaiwan/home
三、本校為 Books for Taiwan 嘉義區書籍配發中心,至今收受來自美國的二手英文書籍超過 4000 本,歡迎填寫線上申請單,免費索取由本館代為挑選之書籍,並由貴校支付貨到付款運費。亦歡迎貴校派員親自至本校挑選書籍。聯繫窗口:本校讀者服務組吳雅雯組長或圖書館羅仁宏主任,電話:05-2611006 分機 150 。
四、為鼓勵多元閱讀, BFT 許多 DVD 、黑膠唱片與多樣主題之書籍為外文學習最佳媒材,歷來最受歡迎之繪本、童書等書籍此次均貼上紅色標籤紙,請到館索書之學校每領取 1 本紅色標籤書籍,搭配 2 本非金標書籍或媒材索取。

活動影片

:::

倒數計時

113年國中教育會考

學校師生數

更新於(2023.08.22)
校長︰1 一年級︰16
教師︰17 二年級︰23
職員︰6 三年級︰28
普通班︰5 學生數合計︰67
資源班︰1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