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46
  • slider image 148
  • slider image 147
  • slider image 149
  • slider image 272
:::
活動 訪客 - 學務處 | 2019-11-11 | 點閱數: 632

「圖坦卡門-法老王的黃金寶藏特展」相關資料如下:
(一)展覽時間: 2020/1/17 至 2020/4/5 , 10:00-18:00 (週一至週日),除夕、初一、 228 紀念日休館。
(二)展覽地點:國立中正紀念堂第 2 、 3 展廳。
(三)展覽內容:
1、身世秘密——公元前 1332 年, 9 歲的圖坦卡門登上了王位。在位的 10 年間,他平撫了前任國王掀起的異教恐慌,

也讓埃及重拾了昔日的光景。正值青少年的法老王卻神秘的離世了,這背後的故事是什麼呢?
2、帝王谷墓室重現-圖坦卡門在帝王谷陵墓中安眠了 3300 年,展覽將還原圖坦卡門墓室,透過壁畫及象形文字,解開第十八王朝末代法老王的永生秘密。
3、法老王的黃金寶藏-圖坦卡門離世後,古埃及人民為了讓法老王能夠順利前往來世生活,準備了各種陪葬品陪伴圖坦卡門。本展將展出多達 500 件圖坦卡門陪葬品,讓您一窺古埃及的傳統文化及精緻手工藝。

 

活動影片

:::

倒數計時

113年國中教育會考

學校師生數

更新於(2023.08.22)
校長︰1 一年級︰16
教師︰17 二年級︰23
職員︰6 三年級︰28
普通班︰5 學生數合計︰67
資源班︰1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