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46
  • slider image 148
  • slider image 147
  • slider image 149
  • slider image 272
:::
宣導 管理員 - 疫情期間資訊公告專區 | 2020-02-21 | 點閱數: 886

主旨:有關協助原在陸、港、澳就讀國中小教育階段之臺生,於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(武漢肺炎)疫情期間返臺學習銜接措施,請依說明配合辦理,請查照。
說明:
一、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09 年 2 月 11 日臺教國署高字第 1090015203A 號函辦理。
二、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(武漢肺炎)疫情,建議提供在陸、港、澳之臺生於疫情期間在臺學習銜接措施如下,如有旨揭學生向學校洽詢,請依下列原則辦理:
(一)如規劃於學期中短暫返臺銜接學習,得於戶籍所在地之學區學校,採隨班附讀方式臨時安置就學,並依現行年級編入適當班級。
(二)如為總量管制或額滿學校,可採外加名額方式辦理,每班以外加 1 人為原則。
(三)學生如擬轉入國內學校就讀,則依據國民教育法相關規定辦理,學校可採認足資佐證其現在年級之相關文件或進行施測,以編入適當年級。
三、如有相關疑義,請洽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國中小組闕小姐;電話: 02-7736-7417 。
四、學習銜接措施聯絡窗口,本校教務處(05)2949169#22 。
五、有關防疫應提報作業及防疫事宜,請依相關規定辦理。

活動影片

:::

倒數計時

113年國中教育會考

學校師生數

更新於(2023.08.22)
校長︰1 一年級︰16
教師︰17 二年級︰23
職員︰6 三年級︰28
普通班︰5 學生數合計︰67
資源班︰1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