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46
  • slider image 148
  • slider image 147
  • slider image 149
  • slider image 272
:::
研習 教學組長 - 教務處 | 2020-09-15 | 點閱數: 743

說明:
一、為了實現數位設計與製造能力的普及化,建置開放的實驗室空間,透過數位自造工具機的推廣,與在地民眾分享、互相學習,鼓勵動手實作與知識共享的實體社群,讓人人都有機會成為一個創客自造者。
二、普及學校雷切應用融入課程與教學,激發學生創造能力,引發學生學習動機,促進學生學習成就感,秉持「資源共享、創意實作」的理念,結合學校特色課程、社區及大專校院的資源,推動嘉義地區創客教育的發展。
三、透過增設自造實驗室以達成「區域資源共享」及「引導學生興趣」原則,並將創意自造精神落實於教學,發展跨領域之特色課程、教材、教案讓創意自造及創客精神與風氣在校園實踐。
四、研習的時間、場次、地點安排如下:
1. 日期&場次: 109 年 9 月 16 日-真空造型燈、 109 年 10 月 07 日-藝術剪紙盒製作、 109 年 10 月 26 日-拍拍手結構設計與實作、 109 年 11 月 4 日&
109 年 11 月 11 日-動物造型銅線燈設計與實作(上)&(下)。
2. 時間:下午 1 點到下午 5 點。
3. 地點:東石高中自造實驗室。
4. 報名方式:由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參加,即日起可上網報名,預計錄取人數 20 人。
5. 如有任何問題請來信 loveapplk@tssh.cyc.edu.tw 或來電(05)3794180#202 。
 

活動影片

:::

倒數計時

113年國中教育會考

學校師生數

更新於(2023.08.22)
校長︰1 一年級︰16
教師︰17 二年級︰23
職員︰6 三年級︰28
普通班︰5 學生數合計︰67
資源班︰1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