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46
  • slider image 148
  • slider image 147
  • slider image 149
  • slider image 272
:::
活動 訪客 - 學務處 | 2019-06-24 | 點閱數: 301

一、本次青少年文學劇場計畫-開往明日的那班直達列車為本中心延續去年推出之特色節目,是為青少年打造的戲劇作品,青少年對於此刻和未來正面各種人生選擇,藉由故事劇情引導青少年一起走過人生的時光隧道,思考自身該如何面對各種變化與決定。
二、本次活動內容如下:
(一)「2019 文學劇場-開往明日的那班直達列車」劇場演出,場次為 9 月 24 日(二)至 9 月 27 日(五)每日 10:00 與 14:30 二場次,總計有八場於本中心實驗劇場演出,每場演出長度約 90 分鐘。參與學校由本中心依報名狀況提供來回交通車,本中心派車至學校接送師生,活動結束後回校。本中心僅負責安排交通車及提供車輛,參與人員之保險部分由各校自行負責。如有其他行程安排,衍生之交通費用亦需由各校自行負擔。
(二)「青少年劇場推廣講座-看戲這件小事」,預計於 108 年 9 月份至 11 月份,配合學校時間進行約 1 小時講座,由不可無料劇場進入校園與學生分享表演藝術的相關經驗、並介紹各種不同的戲劇類型,激發青少年對劇場更寬廣的興趣,歡迎學校踴躍報名參加。
三、報名方式:採線上報名,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 8 月 31 日。請上報名網址: https://bit.ly/2wSSLRx
四、檢附活動簡介乙份,如對本活動尚有疑問,請洽詢本中心表演藝術組許瓊云(分機 1206)。
 

活動影片

:::

倒數計時

113年國中教育會考

學校師生數

更新於(2023.08.22)
校長︰1 一年級︰16
教師︰17 二年級︰23
職員︰6 三年級︰28
普通班︰5 學生數合計︰67
資源班︰1
:::